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出席十年盛典 领取奖项现场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6:40  新浪娱乐
陈奕迅出席十年盛典领取奖项现场下跪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回到十年前的起点深圳,在“点亮新梦想”的主题下,回顾华语乐坛的十年感动。作为第一位获得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的歌手,陈奕迅激动之极现场下跪来表达心情,将自己一贯的鬼马搞怪发挥到极致,掀起全场第一个高潮。

  活动当日,陈奕迅黑衣黑裙加身配上夸张的黑色高跟鞋颇具风采。发表获奖感言时,陈奕迅更是激动到语无伦次:“很多回忆在脑袋里……十年里成长了很多……希望以后把更多好音乐与大家分享。”当用语言无法表达自己的激动时,陈奕迅竟当场下跪,双手将奖杯高举过头,鬼马动作表达了自己对所有爱音乐人的感谢。

  盛典当日全场星光熠熠,汪峰许巍、陈奕迅、蔡依林韩庚、王啸坤等明星的劲爆表演更将全场气氛几次推向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