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不敌歌迷热情 谭维维两度挑战《一呼百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
暴雨不敌歌迷热情谭维维两度挑战《一呼百应》

谭维维

暴雨不敌歌迷热情谭维维两度挑战《一呼百应》

谭维维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17:30分,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谭维维》如期播出,此次谭维维暴雨宣传喜获奇效,迎来了4252人来到见面会现场支持自己,成功挑战了自己设定的4000人的目标。

  此次,谭维维携带着最新专辑《谭某某》来到广东东莞进行宣传,这是谭维维第二次参加《一呼百应》节目的录制,去年的丽江宣传大雨瓢泼,而今年在广东东莞居然遇到了相同的尴尬局面,暴雨在宣传伊始就下个不停。冒着大雨宣传的谭维维并未退缩,而是越战越勇。在100分钟的宣传时间内,谭维维跑遍了自己定下的四个宣传地点,学校,游乐园,汽车站和商场,由于暴雨,街上的人数寥寥无几,让大家都很担心晚上维维是否可以挑战成功。喇叭被暴雨淋湿失声变“哑巴”,在各种场合又频遭拒绝,尽管有部分不理解的市民,维维的热情与真诚还是感染了东莞的广大市民,最终大多数市民表示会去现场支持维维。

  在此次的维维挑战人气赛中,节目组特意为谭维维安排了真心话采访环节,让维维为大家解答了几个私密又关注度颇高的问题,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真性情敢作敢为的谭某某。在问到觉得成功的几率是多少时,维维小心翼翼的说出了百分之五,晚上的见面会上,虽然已经是《一呼百应》的老朋友,对各项环节也已熟知,但摘下面罩之前,维维的内心还是有些许忐忑,当摘下眼罩看到如此多的观众在为自己欢呼的时候,维维开心的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最终由苏醒揭晓了4252的数字,挑战成功,走向了华丽的彩虹舞台。当晚,维维不仅为歌迷朋友演唱了新专辑的曲目《谭某某》,更是带来自己的一些招牌曲目,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真正的属于摇滚小天后的视觉盛宴,让观众的耳膜过瘾十足,high翻全场。见面会后,维维笑称,终于不用跳湖了,看到这么多歌迷来支持自己,超级的感动,白天宣传的时候效果不是那么的理想,自己还很担心能否挑战成功,谢谢所有支持自己的朋友,我会继续作出好音乐回报这些人。

  年年岁岁雨相似,朝朝暮暮赏一人。虽然两次都遭遇了瓢泼大雨,谭维维依然以自己的超高人气与实力创造着《一呼百应》挑战百分百成功的神话。据悉,下期《一呼百应》的嘉宾将是金牌大风的招牌组合“青鸟飞鱼”,请大家在周日下午的17:30分予以高度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