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想去世博会台湾馆尝小吃 刘若英迷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1:15  东方早报
S.H.E想去世博会台湾馆尝小吃刘若英迷高跟鞋
刘若英与S.H.E昨日在上海出席活动 IC 图

  昨日下午,不久前发行了新专辑《SHERO》的S.H.E和即将举行演唱会的刘若英来沪为代言的鞋品牌站台。虽然S.H.E自认新专辑是从少女到熟女的转折点,并且在新专辑中大肆宣扬女王主义,但现场几人仍是大大咧咧的女孩模样,谈起即将举行的世博会,三人嚷嚷着希望通过世博会,将台湾小吃介绍给全世界。相比之下,一向走知性路线的刘若英则像她们的大姐姐一般,她认为,高跟鞋象征着爱情,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但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希望大家能够暂时放开这幸福的束缚,“用最轻松的状态加入到我的音乐世界中。”

  随着今年S.H.E所属公司对外宣布三人未来除了音乐上的合体外,将在戏剧、综艺等各方面尝试单独发展,关于组合即将面临解散的话题再次被提及。三人再次澄清,单飞并不表示S.H.E将解散,只是大家在各自擅长和感兴趣的领域,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她们表示,对于即将举行的上海世博会非常关注,称将会带父母来参观。而她们最希望的,则是来参观世博会的观众能吃到正宗的台湾小吃,并表示:“希望通过世博会将台湾小吃介绍给全世界!”同时她们也号召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世博会,用低碳的生活态度让城市和生活都变得更好。至于新专辑《SHERO》,三人表示希望借此提醒每个女人都要做好自己的“女王”,“重点是SHERO的精神,而不是要给大家一个偶像去崇拜。”

  相比叽叽喳喳的S.H.E,走知性路线的刘若英则安静得多。在采访中她告诉记者,今年自己的工作重心将回到音乐上,除了已经发行的新专辑,便是即将从上海起跑的演唱会。不过,对于演唱会的具体细节,刘若英仍然是三缄其口,称要将惊喜留到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