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带新专辑回归 台语歌“雨夜花”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佳 暌违歌坛一年半,S.H.E带着出道9年的第12张专辑《SHERO》华丽回归。

  昨日,在与刘若英共同出席在上海的某代言活动时,S.H.E告诉记者:“本来担心新专辑主打歌《我爱雨夜花》是台语歌,内地歌迷听不懂。想不到,这首歌在粉丝中反响最好。”三人因此也松了一口气。此外,三位成员还表示,今年一定要再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