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首播意外频现 包小松黄舒骏口舌之争引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现场选手
text2 评委热评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晚,麦霸城市成都VS福州的对决中,舞台上意外连连,好戏连连。一向妙语连珠的华少开场的那句“霸”“棒”合音——“Bia”为首战对决起了个好头。台下三位麻辣评委接下这个头,演绎起更为“Bia”的“三重门”。

  “高度门”——喝奶长的高

  热辣的成都队选手欣子PK 福州“小萧亚轩”,一曲《黄土高坡》,欣子唱的酣畅淋漓,气势如虹。而身材娇小的“小萧亚轩”则一直纠结在高音上。但见快嘴评委黄舒骏平静地说道:“看来还是营养不行啊。力量不够啊。”语音未落,包小松接着说:“看来你要多喝果之优酸乳了,有高度,才有力量。”

  这“高度”可惹了黄舒骏。“那看来,你是一直喝果之优酸乳的了。不过难道你没有听别人说个子矮当董事,个高当保镖的吗?福州队,我们都是做董事的……”两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玫瑰门”——送花要送对的人

  比赛进行到“麦霸全能秀”时,来自成都队“小多”男扮女装,口衔一只玫瑰花,绚丽登场。表演结束,更是直接冲向评委席,原来是向美女评委丁薇示好去了。这本是寻常的一送一接,可却让小多身陷“玫瑰门”。但见“黑面包公”说道。

  “你送错了。一来,你男扮女装,既是女装,那也该送给男评委才对。二来,你送的是塑料花,虚虚假假的,更是不对。”

  “小多,作为男生,你可以送给包老师,但就看他接不接受了啊?”黄舒骏说。惹得包小松直瞪“老对头”。

  “谦虚门”——福州一楠“太奸诈”

  福州队整场比赛,用评委黄舒骏老师的话就是“有点谦虚”。不过他后面还补充了一句:“唱歌需要实力、深度、高度,还需要一定的‘奸诈’。”

  这不,眼尖的评委一下子抓住了一楠的把柄:你在召才唱歌的时候,一直在用错的节拍“干扰”他。而当一楠抽到《爱我别走》这首歌面露难色时,全场评委都直呼“别再骗人了”。

  一楠声情并茂地演绎完《男人KTV》后,评委席给出了今晚最具分量的一个评审:“一楠,在这个环节,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展现出了自己的自信。你是一个智慧型的艺人歌手,你会按照比赛的规则规矩出色地完成,但你还是一个会巧思的人,这点非常难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