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县露营音乐节户外露营必备物品大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1:30  新浪娱乐

  1.背包:建议大而结实的旅行包,女士可让同行男伴代为携带。

  2.火机:可用来点烟照明,不建议用来纵火。烟头烟蒂我们将现场发放贮存装置,请勿丢弃在草原上污染环境!

  3.纸巾:尽量多带,除非你想临时腆着脸在厕所门口打电话找人借。

  4.防晒霜:尽量多带,正午草原阳光十分毒辣,防止家人、爱人以为你去非洲参加草原音乐节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5.塑料袋:请把你个人产生的垃圾置于垃圾袋中,我们在现场也将设置多个垃圾收集站,为了我们的地球,请您切勿乱扔垃圾~(如果您在现场拾取烟头,每10个我们将为您提供无酒精饮料一杯)

  6.信用卡、现金:所有物品皆为现金交易,信用卡在音乐节现场基本无用,请安全携带现金,如遭遇安全问题,请直接寻求现场草原110警察叔叔的帮助。

  7.服装:奇装异服皆可,打扮全凭您的自我感觉,穿亦可,不穿亦可。注意,草原温差较大,还是多带两件外套吧~(专家建议:音乐节举办于初夏的5月,午间阳光照射强度大,容易晒伤,因此穿衣原则是通风、透气、防水又能兼顾防晒)。夜间气温陡降,选择露营的观众谨记多带御寒衣物。

  8.娱乐物品:音乐节现场娱乐项目丰富,我们也将向您开放各种娱乐区域。您亦可自带麻将、扑克等各种国内外娱乐道具。风筝、足球、沙包等户外娱乐道具推荐携带~

  9.记录用品:相机、纸笔、手机、PSP,我们还将为您提供免费充电区。当然您如果手机功能足够强大,可省去其他几项。

  10.酒、饮料:请勿携带,我们会在现场为您提供杯装饮料!

  11.药品:创可贴、防虫咬、拉肚子、晕车药为必备药品。当然现场我们还为您提供医疗区,但尽量别出现在此区域。

  12.私人物品,TT等:视情况而定,勿扰民,勿乱丢。

  13.食品:可自行携带简单易于携带的方便食品。同时音乐节现场将为您规划出餐饮区。传统美食,国际美食应有尽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