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县露营音乐节出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1:53  新浪娱乐
易县露营音乐节出行方案

地图

  自驾车

  如果以玩为主,其实开什么样的车并不太重要。你也可以开QQ、开奔驰、开拖拉机、开玩笑……从北京到易县的路况良好,对车没有特别的要求。

  易县境内有国道112线,省道沙东线、京赞线等干线公路,京昆高速从易县东部穿越,张石高速2011年将全线贯通,荣乌高速也即将开工建设,县内旅游专线及乡村公路四通八达,交通便利。

  各地区自驾线路:

  ①、北京——易县:(1)京石高速高碑店出口下道西行沿112国道途经涞水直达易县;(2)京石高速经廊涿高速转京昆高速到易县、定兴出口下道西行直达易县;(3)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下道西行途经韩村河、长沟、张坊直达易县;(4)沿107国道,至高碑店西行沿112国道途经涞水直达易县。以上里程约100-120千米。

  ②、天津——易县:(1)京津塘高速到廊坊经廊涿高速转京昆高速到易县、定兴出口下道西行直达易县;(2)津保高速公路转京珠高速(北京方向)定兴出口下道西行至京昆高速引线直达易县;(3)津保高速公路转京珠高速(北京方向)高碑店出口下道西行沿112国道途经涞水直达易县;(4)津保高速雄县温泉城出口下道北行沿112国道西行经或高碑店、涞水直达易县;(5)沿112国道西行经霸州、高碑店、涞水直达易县,以上里程均约190千米。

  ③、保定——易县:(1)沿107国道,经徐水、定兴至易县(或徐水县城环岛西行,沿易黄线直达易县),里程约80千米;(2)走保满公路,经满城沿232省道北行直达易县,里程约80千米;(3)沿保定市北二环,转徐水大王店至京昆高速易县、定兴出口下道西行至易县县城。里程约60千米。

  ④、石家庄——易县:(1)沿京石高速定兴出口下道西行至京昆高速引线直达易县;(2)沿京石高速转京昆高速易县、定兴出口下道西行直达易县县城。里程约200千米。

  大巴、火车

  晴朗的假日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出发,谈谈心,侃侃大山的同时还能欣赏沿途优美的风景,心情肯定无限好。

  ①大巴:丽泽桥长途汽车站---易县的车非常的多,一小时一班票价也非常的便宜才15元。

  ②火车:北京站出发---保定 15分钟一班,到了保定汽车站换乘去易县的班车。既安全又快捷,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自行车

  建议骑可以变速的折叠车,如果骑不动,可以随时更换其它的交通工具。要选择质量好的大驮包,可以把帐篷、水、食物和生活用品都放进去。普通的背包/驮包不太结实,难以适应长途跋涉的颠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