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薇山河安妮玫瑰“犀利”三人组主考成都快男

丁薇山河安妮玫瑰“犀利”三人组主考成都快男
丁薇出任评委

  万众瞩目的“美莱来了·我为歌狂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即将开唱,选手们早已跃跃欲试。而作为舞台上除了选手之外最受关注的人,成都唱区的评委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资深音乐人山河、创作才女丁薇以及美女作家安妮玫瑰将坐镇成都,出任预选赛、晋级赛的评委。

  一号评委 山河(特点:专业)

  很难界定山河的身份,当年的当红歌手和乐手,眼下是音乐制作人、大学教授、快男快女的音乐总监。这次,他将作为成都唱区的评委,亲自挑选“选秀之城”的快男。对于成都快男的水平,山河老师的评价很高。“成都快乐男声的整体水平很高,所以起点很高。”

  二号评委 丁薇(特点:个性)

  研习古典音乐出身的丁薇,是中国流行音乐的学院派代表,出道至今一直特立独行,她对选手在音乐上的要求将非常苛刻。对于即将到来的快男比赛,丁薇表示选手一定不要太紧张。要给评委们舒服的整体感觉,其次唱功和创作实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丁薇表示学员的原创作品如果是发自内心创作出来的,会加分很多。

  三号评委 安妮玫瑰(特点:犀利)

  去年快女比赛增设了一位个性评委,今年快男虽然没有提及此事,不过看看成都唱区评委的配置,毫无疑问安妮玫瑰便充当了“个性评委”这一角色。作为美女作家,安妮玫瑰的语言非常犀利,相信比赛时也会对选手非常严格。不过,通过她独特的视角,说不定能够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快男。本报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