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合体勤排舞 阿娇自曝因过劳晕倒戳破指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8:09  新浪娱乐
Twins合体勤排舞阿娇自曝因过劳晕倒戳破指甲

阿娇为演唱会日夜练舞,日前累到不支倒地,指甲也劈了

Twins合体勤排舞阿娇自曝因过劳晕倒戳破指甲

陈伟霆带着止汗剂探班,容祖儿则空着手

Twins合体勤排舞阿娇自曝因过劳晕倒戳破指甲

虽然睡眠不足,但阿娇排舞时仍相当卖力,绝不欺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昨天(4月13日)在香港为演唱会彩排,自曝因过劳晕倒时戳破了指甲。而到场打气的容祖儿笑言要准备平底鞋支持师妹:“她们是儿童乐园,要配合她们。”

  昨天Twins为演唱会排舞,阿娇带着大眼袋,自曝睡眠不足头晕:“白天排舞夜晚练歌,有很多东西要记住。”“不怕个唱前累倒?”“呸呸!我只是睡眠不足而已。之前也晕了一下,手指插到地面,导致指甲劈了。”但她否认因减肥过度而晕倒,还表示会减到开唱为止,对于经纪人霍汶希说她的演出服布又少又窄,阿娇信心十足地说:“到时候让大家看看我的好身材。”

  阿娇的师姐容祖儿及师弟陈伟霆(William)专诚前往探班打气,容祖儿还踢爆陈伟霆舞兴大发,混入舞蹈员中跳舞。两手空空的容祖儿,声称有空必定看足三场,出钱出力支持师妹,她说:“她们会请朋友上台一起玩,我要准备平底鞋,平时我穿15厘米高跟鞋,支持为了尊重她们,要准备平底鞋,因为她们是儿童乐园,要配合她们。”而陈伟霆则送上由他代言的止汗剂:“每次跳完舞,女同事们都离我而去,觉得我很臭,但喷完就很香。”“师姐跳完舞也臭?”“她们不臭,是送给伴舞,师姐跳得很好,很有女人味。”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