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杭州宣传新专辑 为云南小朋友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0:3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这几年,几乎每到发片时刻,S.H.E都会传出单飞消息。不过这一次,她们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下半年开始,3人除演唱会、广告、商演外,将分头出击影视圈各领域。Hebe希望年底前能发行酝酿已久的个人专辑;拍偶像剧成绩不错的Ella表示有机会登上大银幕;而有过不少代班主持经验的Selina则收到不少节目的邀约。

  日前,S.H.E带着第12张专辑《SHERO》做客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似乎丝毫未受将要单飞影响,舞台上3个人依然有说有笑,默契十足。特别是在考验嘉宾默契的游戏“比手画脚”中,无论3人之中的谁,只要稍稍发出一点声响或是一个眼神,对方就能很快心领神会。

  而在录制节目的间隙,休息室里还举行了一场简单的赠送仪式。因为一直关注西南五省干旱的S.H.E,听说节目中会请来云南的小朋友,S.H.E给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以及新唱片。没想到小朋友们也带来了家乡富有浓郁民族风的服装和头饰分送给这3位大姐姐。

  S.H.E说,新专辑之所以叫《SHERO》,是因为出道10年来,内心一直有做“女英雄”的梦想。“女英雄不是随便说说的,我们会一直去努力实现梦想,也会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要相信,S.H.E能做到的,大家一样也能做到,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人生的SHER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