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不插电”唱到尾 首场个唱所得全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22  南方都市报
刘惜君“不插电”唱到尾首场个唱所得全捐灾区
刘惜君一身甜美装束与粉丝打招呼。本报记者马强 摄

  本报迅 (记者 黄晓雅)“快乐女声”刘惜君将于5月7日在深圳音乐演奏大厅举办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昨日,刘惜君在深圳广电集团开新闻发布会,为个唱造势。刘惜君表示,此次“音乐源泉·LIV E音乐会”将是一场“不插电”演唱会,而演唱会的个人所得将全部捐给“涌泉行动”。

  作为刘惜君的首场个唱会,刘惜君的嘉宾人选成为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尤其是好友俞灏明是否到现场助阵更是关注焦点。不过发布会上,刘惜君就表示,此次演唱会将不请表演嘉宾,自己从头唱到尾,将以“不插电”的方式演唱十多首原创歌曲,包括《我很快乐》、《爱情花园》、《绿树变黄》等新专辑中的热门歌曲。另外她还透露会翻唱别人的粤语歌,让广东的歌迷一饱耳福。

  近期不少明星加入到捐助西南灾区的行动,昨日刘惜君也表示,将把此次演唱会的个人所得全部捐给由飞扬971主办的“涌泉行动”。据主办方透露,刘惜君周四即启程前往广西百色隆林县,将四万公斤水送给当地百姓。“由于演唱会还没正式售票,所以我先垫付了部分款项,不过具体数额就不方便透露了。还是希望能尽快把水送往灾区,这才是最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