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枪花贝斯手加入简的嗜好 丝绒手枪或就此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48  新浪娱乐
前枪花贝斯手加入简的嗜好丝绒手枪或就此解散

随着迈凯根加入简的嗜好,丝绒手枪或就此解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简的嗜好乐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枪炮与玫瑰(Guns'N'Roses)乐队贝斯手现效力于丝绒手枪乐队的戴夫-迈凯根(Dave McKagan)正式加入乐队,迈凯根将顶替乐队前贝斯手埃里克-埃弗里(Eric Avery)离队所留下的空缺。而戴夫-迈凯根正式加入简的嗜好,则基本宣判了丝绒手枪乐队的解散。

  就在今年三月份当埃弗里宣布离队之后,迈凯根便出现在简的嗜好的排练中。简的嗜好乐队吉他手戴夫-纳瓦罗(Dave Navarro)如此评价这位新队友:“我们从事着相同的音乐风格,而我与他来自相同的城市,我们同属于一个时代,这简直是完美的搭档。”

  简的嗜好于2008年首次以原始阵容重组,而贝斯手埃弗里更是自1991年以来首次回到乐队中。不过在乐队刚刚结束澳洲巡演之后,埃弗里再度退出简的嗜好。纳瓦罗谈到埃弗里的退出时表示:“这完全是埃里克(埃弗里)自己的决定,他现在更多的将精力投入到个人专辑中。我们祝愿他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好运。”迈凯根则补充说:“我仅仅是一名新加入的成员,并不了解这支乐队的历史,所以我对于乐队发生于1989年的事情一无所知。不过目前来说,没有埃弗里的帮助,简的嗜好仍非常的出色。”

  目前简的嗜好乐队更多的将精力投入在了排练中,以帮助迈凯根更快的融入乐队。迈凯根表示:“我从未在一支乐队从头待到尾,所以去演奏像《Been Cought Stealing》这样的歌曲对于我来说感觉真是非常好。”简的嗜好乐队已经将新专辑提上了议事日程,而乐队计划于2010年进行一次大规模的世界巡演。

  迈凯根顺利的加入简的嗜好,但他所效力的丝绒手枪(Velvet Revolver)则已完全沉寂,丝绒手枪自从2008年主唱斯科特-维尔兰德(Scott Weiland)离队之后便陷入困境。迈凯根谈到自己在枪炮与玫瑰以及丝绒手枪时期的老搭档Slash时表示:“Slash目前已经开始为他的个人新专辑进行巡演,而他的这一计划将持续到明年。在这段时间中我不能仅仅的去等待,我需要把握住自己的时间。现在的我也已经来到了自己的创作巅峰,我希望能够利用这一段时间。上帝保佑,我如此幸运的得到了这一机会(加入简的嗜好)。”

  尽管丝绒手枪乐队面临解散,但是迈凯根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同丝绒手枪乐队的成员之间存在矛盾。迈凯根表示:“Slash一直有发行个人专辑的想法,据我所知,这一想法自1993年的“运用你的幻想巡演(Use Your Illusion)”的时期就已经在他的心中。我们不仅仅是多年的队友,我们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作为朋友就意味着彼此之间需要给对方空间。乐队的问题出在斯科特的离队,不过在他离队之后,我们需要继续前行。我们本可以在斯科特离队之后立刻找到一位新主唱来填补他的空缺,但是当时的我们都有些沮丧。因此,所有人无所事事的度过了艰难的18个月时间。”

  至于丝绒手枪乐队将何去何从,迈凯根表示:“这些我也不清楚,乐队或许会沉寂几年时间。现在没有人可以预测未来会怎样,我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将眼前的事情做好,而目前能够加入简的嗜好让我感觉非常不错。”(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