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演唱会周六开唱 增设北京专属环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52  新浪娱乐
林忆莲演唱会周六开唱增设北京专属环节(图)

开场红色低胸裙性感亮相的林忆莲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4月17日),华语乐坛天后林忆莲亲自策划的全新演唱会——“一〇忆莲”北京演唱会即将于首都体育馆盛大开唱,日前演唱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各个环节设置也陆续浮出水面。精心设置的“单子女子的时代曲”成北京个唱专属环节。

  届时,拥有“都市情歌典范”之称的林忆莲不仅将现场演绎包括《伤痕》、《纸飞机》、《听说爱情回来过》、《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为你我受冷风吹》、《铿锵玫瑰》、《不必在乎我是谁》、《至少还有你》、《夜太黑》等近三十首刻画都市女性心声的经典抒情曲目,更将“抢鲜”演唱她尚未出版的全新环保歌曲《柿子》,这也将是《柿子》在北京观众面前的首唱。《柿子》的歌词以一只柿子的爱情故事,寓言气候变化对人类生活的影响,同时呼吁象征希望的“阳光”其实就掌握在每一位听者自己的手中。这首新歌《柿子》的音域跨度之大,使得其具有极高的演唱难度,林忆莲在演唱这首新歌时将换上近乎呐喊式的全新唱腔,全面展现其超凡的演唱功力。

  而“一〇忆莲”演唱会最大的悬念,非主题为“单子女子的时代曲”的开场环节莫属,担当演唱会开场重任的这一环节却一直秘而不宣,主办方透露,精心设置的“单子女子的时代曲”环节,正是此次“一〇忆莲”演唱会每一座城市都互不相同的地方,这一神秘环节要等到演唱会当晚才会现场揭晓。

  开场环节“单身女子时代曲”随城市而变

  北京站神秘环节开场就揭晓,提醒观众不要迟到

  “我想和你好好过一生,也想偶尔一个人”,是林忆莲描写单身女子独立姿态的歌曲《一个人》中的经典词句,“一〇忆莲”演唱会上,《一个人》将作为“开场白”,以清唱的方式拉开演唱会序幕,主题为“单身女子的时代曲”的开场环节将随即上演。林忆莲一向喜欢根据不同城市的特质对曲目编排做出针对性的调整,而此次“一〇忆莲”演唱会,“单身女子的时代曲”这一环节就成为了随不同城市而改变的部分,每一座城市上演的这一环节都将是不同的曲目。

  此前上海站的演出中,林忆莲突破创意将格莱美歌后碧昂丝的《Single Ladies》,与华语老牌歌后白光的《等着你回来》、张露的《给我一个吻》、葛兰的《我要你的爱》巧妙串联成这部分“单身女子的时代曲”;而在上周末刚刚落幕的佛山站,“单身女子的时代曲”这一环节的曲目又变成了林忆莲早期在香港乐坛的大热粤语歌《灰色》、《天大地大》、《芝加哥的故事》;而本周六即将上演的北京站,这部分曲目也将依据北京观众的口味进行调整,最终曲目内容要在演唱会开场环节才能揭晓。而主办方也表示,为了抢出更多的唱歌时间以满足观众的耳朵,演唱会将绝不会推迟开场,如果不想错过开场这一神秘的环节,就请记得周六晚上一定要准时到达首体现场。

  “一〇忆莲”林忆莲2010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0年4月17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内场1280元,看台1080、880、580、380、280元,

  双人套票1500元(880×2),限量回馈套票900元(580×2)

  购票电话:400-610-3721 ;010-59893726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