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易县音乐节艺人简介-Shallow Sea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35  新浪娱乐
资料:易县音乐节艺人简介-ShallowSea乐队

Shallow Sea

  成  员: 孟子 / 李昂/ 冯维玮

  流  派:摇滚/Rock

  风  格: Indie Rock Pop Jazz Electronic

  简  介:

  带着温暖的清凉海水味道的Shallow Sea乐队

  由四个不安分的小青年组成,分别是主唱孟子,吉他手小弟,键盘小路,和声VV。

  乐队的风格带着浓厚美式咖啡的乡村味道、优雅气质的英伦小调还有温暖清新的北欧爵士独.. (全部) 带着温暖的清凉海水味道的Shallow Sea乐队。

  由三个小青年组成,分别是主唱孟子,吉他手李昂,键盘和声冯维玮。

  乐队的风格带着浓厚美式咖啡的乡村味道、优雅气质的英伦小调还有温暖清新的北欧爵士独立电子。2010年开始Shallow Sea满怀激情的投入到乐队首张专辑的制作中,敬请大家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