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破例个唱请嘉宾 欣赏音乐人常石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林忆莲在京开个唱,打破老规矩,首次邀请表演嘉宾。

  本周六,台湾歌手林忆莲将于首都体育馆举行 “一〇忆莲”北京演唱会。以往林忆莲演唱会从不邀请任何表演嘉宾。记者昨日却获悉,这次她破例邀请了她所欣赏的年轻音乐人常石磊担任表演嘉宾。

  常石磊是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原唱者,曾创作过《早十年的童话》、《哥哥》等歌曲。除了将担任林忆莲个唱表演嘉宾,同时常石磊也将为林忆莲弹钢琴伴奏。

  演唱会上,林忆莲将演唱她尚未发行的新歌《柿子》,这也是常石磊为其量身定做的。

  《柿子》是一首宣传环保的歌,音域跨度很大,演唱有难度。据主办方介绍,林忆莲在演唱这首新歌时,将换上近乎“呐喊”式的全新唱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