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国宝级乐队“神秘园”应约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52  新浪娱乐
挪威国宝级乐队“神秘园”应约之旅(图)


  演出时间: 2010年5月29/30日19:30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 VIP1280、980、680、480、280、180元  套票:1600套票(980*2)、1200套票(680*2)

  主办单位:北京苍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天韵星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主办热线:84216765  63318835

  感谢所有爱我、关心我、支持我们的乐迷们,希望您心中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每当痛苦失望或消沉时,但愿我们的音乐能抒缓您的情绪,让您找到心灵的平静和安慰。

  ——来自北欧的天籁之音“神秘园”音乐组合2010寄语

  介  绍

  “神秘园”1995年凭借单曲“夜曲”一举获得在欧洲拥有最多观众的欧洲电视歌曲大赛的金奖,创下了40年来这个具有极高声望的大赛唯一器乐作品获金奖的奇迹!

  “神秘园”的首张专辑《神秘园之歌》面世后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该唱片在世界各地的销量已超过1000万张。在美国,他们一跃登上了著名的公告牌“Billboard新音乐排行榜”,令人惊讶的是之后的每年他们仍然榜上有名。

  “神秘园”被誉为挪威国宝级的人物,97年曾随国王、王后访问我国,获得众多乐迷的青睐。他们那融入挪威、爱尔兰两国民族音乐精髓、古典浪漫、旋律恬畅优美的音乐,令当时有幸聆听者痴迷。

  2004年12月,专辑《大地之歌》问世,一经推出就在世界各地疯狂热卖,其中,《Searching For The Past》是王家卫导演获奖电影《2046》的配乐,之前从未正式发表过。该曲在《2046》中的成功也印证了“神秘园”不但是音乐榜上的常客,他们充满情境的音乐同样备受电视、电影配乐的青睐。在韩剧中,往往在需要煽情的环节,常常出现“神秘园”的音乐,成功展现“神秘园”音乐的意境魅力。

  世界乐坛天王级标志性人物、一个跨界音乐的典范,挪威国宝级乐团——神秘园!成立于1994年,主要是由两位才华出众、具有深厚的音乐底蕴的音乐家组成,一位是在挪威音乐界享有盛誉,曾为不同的音乐家担任作曲、监制并身兼键盘师的罗尔夫·勒夫兰,他是神秘园的灵魂;另一位则是来自爱尔兰的小提琴家芙露娜·雪莉,曾与多位世界级音乐家及流行歌星合作。他们追求一种新鲜而独特的创作理念,并把自己的灵性浇灌在曲子里面。罗尔夫极具想象力的作曲和编曲,及雪莉灵气十足的演奏,为苦闷的人们带来人生的希望,填补空虚的心灵。

  “神秘园”身为挪威乐队,但兼具了爱尔兰甚至凯尔特民谣的民间音乐语汇,溶合了爱尔兰空灵飘渺的乐风,以及挪威民族音乐及古典音乐,乐曲恬静深远,自然流畅,使人不知不觉便已溶入其中。评论家们说"神秘园绝对是超凡脱俗的,他对任何一位爱音乐的人来说都是必须倾听的”,他们的音乐是"渴望心灵飞翔者的必需品”,是"祥和、宁静的画卷”……

  “神秘园” 独树一帜的曲风,和意境悠远的特点,他的地位在当今百花齐放的世界音乐中是不可替代的。近年来“神秘园”对他们的作品也有了新的解析和诠释。 “神秘园”原定在2009年12月30日人民大会堂的演出,由于乐器晚点没能正常演出,因此,主办方为乐迷重新安排了本次“回音壁”的5月底北展剧场的近距离演出,让乐迷们有一次真正的超值音乐享受,来回报乐迷们的理解和支持、和一直以来对《神秘园》乐团的不离不弃。

  本次演出已开始对外售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