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娜拉做客 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32  新浪娱乐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张娜拉手拿小浪合影 张娜拉摊开手掌心 张娜拉笑眼弯弯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张娜拉抚摸秀发 张娜拉玩兴大发 张娜拉突显女人味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张娜拉身穿黑色短裙 张娜拉一身黑色 张娜拉卷发妩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幻灯组图:张娜拉做客新浪 大波浪卷发倍增女人味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张娜拉做客新浪,向中国歌迷介绍了她和韩国智障管弦乐团的合作以及来华演出的情况,并与网友分享了电影《海洋,天空》的拍摄心得。以下为本次 视频:张娜拉做客 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欢迎来到这期的《新浪明星汇》,这期的嘉宾是张娜拉,欢迎你。

  张娜拉:你好。

    举办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主持人赵宁:再次看到娜拉了,这次听说是来新浪跟大家介绍一下最近的很重要的工作,也就是和韩国智障管弦乐团的合作以及来华演出的情况,是这样吗?

  张娜拉:是的,我在韩国,韩国有一个残疾人的,就是智障人有个管弦乐,相当于集团似的,想把这些孩子带到北京来,和中国慈善总会一起搞一次爱心慈善的音乐会。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子。我们也非常期待这次演出。能跟我们聊一聊韩国智障管弦乐团一些情况,你又是怎么和他们能够走到一起,有今天这样的演出活动呢?

  张娜拉:也就是说青少年智障乐团,这样的演出对一般人来说是不简单的事情,他们本身有智障的青少年,听说是一千次以上的排练才能做出这样的结果。所以是很不简单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是非常不简单,那娜拉跟他们见面的时候印象是什么样,和之前脑海中想象的是一样的吗?

  张娜拉:他们排得真不错,他们真得很棒。我在韩国一起练习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主持人赵宁:那听说这次娜拉跟他们的合作要当上主持人了。

  张娜拉:我以前也做过很多主持的。但是考虑到到中国做主持,一定要说中文,我说的中文不是那么流利。

  主持人赵宁:其实已经很不错了。除了做主持人之外,当然娜拉要带来她好听的歌曲演出,现在彩排的工作在首尔已经完成了,什么时候会来到北京,跟大家见面吗?

  张娜拉:4月17号在北京举办。

  主持人赵宁:那非常非常快了。和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一起合作,应该给娜拉留下很不一样的体会吧。

  张娜拉:我觉得很特别的经历,因为我之前拍过一部电影。

  主持人赵宁:叫《海洋,天空》是吗?

  张娜拉:我刚拍了一部电影,刚才你说了《海洋,天空》,在《海洋,天空》里,我的角色就是这个角色,就是智障的角色,她是拉提琴的,这次对我来说很特别的。

  主持人赵宁:在演出这样角色的时候,娜拉是不是要凭想象或者真的去体验生活?

  张娜拉:首先说我是很正常的人,作为正常的人拍那部电影的时候,深深地体会到真的很辛苦,很大的苦恼的情况。

  主持人赵宁:那在和韩国智障管弦乐团合作,彩排的那些日子里,合作中,有发生一些让你印象很深刻的事情吗?

  张娜拉:我想象不到的一件事情就是这样。我在彩排,观察他们的情况,我看指挥说一句话,他们就听话。因为指挥说之前,他们是比较乱七八糟的。但是指挥说一句话,很听他们的话。他们排练的时候,他们的演出非常非常强烈。

  主持人赵宁:娜拉通过张娜拉爱心基金会一直在关心很多需要帮助的人,这次活动和基金会有关系吗?

  张娜拉:因为我的爱心基金会就在济南,这次演出跟爱心基金会没有什么关系。我把这个情况告诉北京慈善总会总部了,慈善总会那边很爽快地接受了我的意见,直接举办这个音乐会。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相信娜拉包括电影的演出和这次的乐团的合作,应该对残障人士有更深切的体会,包括接下来会不会专门为他们去做一些工作?

  张娜拉:也就是说具体以后怎么做,现在很难讲话,因为通过这次的拍一部电影,深深地感觉到这些人到社会怎么融入在一起,也就是说我能做的作用,就是这样。因为这些孩子跟社会有些差别很大,需要桥梁的作用,以后能做一些事情,可能要做那些事。这些人跟我们一般人差别不是很大的,我们觉得这些孩子跟我们是差别很大。我自己感觉到的是我对他的理解、认识方面,能稍微改变一下。

  主持人赵宁:要改变对他们的看法。对于这次的演出,来中国的演出,怀抱怎样的期望,希望观众在欣赏完演出之后,留下怎样的感受呢?

  张娜拉:首先把我们自己的偏见都删掉,音乐会的当天我也会唱歌的,但是重点不是我,更重要的是看乐团。

  主持人赵宁:娜拉心中会觉得像这样特殊的人群,他们有很多的梦想,不光在音乐上面,可能还在其他方面,像组乐团,是实现他们梦想的方式,有没有想帮助更多的特殊人群实现他们的梦想?

  张娜拉:我能做多长时间,我不知道,但是我能做到的事情,都要尽量做。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这支乐团除了来中国演出之外,还有去其他地方演出的计划吗?

  张娜拉:这次是首次在中国北京演的,以后具体还没有出来,如果有机会的话,尽量要做。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张娜拉坐姿优雅 张娜拉吐舌微笑 张娜拉时刻防走光 张娜拉五官精致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实录:张娜拉做客爱心慈善音乐会收获感动
张娜拉称在调整状态 张娜拉将在中国当主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片《海洋,天空》非常温暖

  主持人赵宁:刚才提到了你的新电影《海洋,天空》,能跟我们具体分享一下吗?

  张娜拉:这是一部非常温暖的电影,在里边像我们所说的智障人的女一号的角色,女一号叫天空,天空通过拉提琴以爱心的方式的融合在一起过程的电影。

  主持人赵宁:这样的一部电影在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呢?

  张娜拉:马上。

  主持人赵宁:听说这部电影是和您的爱心基金会有很重要的合作?

  张娜拉:其实有很密切的关系了。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张娜拉,因为知道在去年的时候,渡过一段很困难的时期,也有看到你在博客里说今年生日的时候非常多的朋友送你礼物,鼓励你。

  张娜拉:太高兴了。去年到现在,关于这个事情方面,我对我自己到现在的感受是非常迷茫,非常疲惫的感觉。可能是出于误解的问题,让我感觉到很疲惫和郁闷。但是没办法了这是我的路,我非常高兴的是我的生日当天,看到了送来很多礼物,我真的很高兴。

  主持人赵宁:曾经的不开心的事情,影响了你在中国的工作和一些演出的安排吗?

  张娜拉:其实不管确定那个工作是不是100%给我那样的感觉,可能还是有影响的。

  主持人赵宁:最近音乐方面有没有什么新的计划,比如专辑方面。

  张娜拉:你刚才说的专辑方面,想要做,但是现在考虑到几个情况,可能还没到那个地步了。因为专辑,唱歌方面,有感情的问题,首先把我自己的感情先恢复一下,恢复以后,很开心,很想要做的时候,可能要做。

  主持人赵宁:照你的表达来看,好像最近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吗?

  张娜拉:最近想过去的问题还是什么问题,也有开心,也有累的时候。你说到还没有恢复起来,其实我觉得不是恢复不恢复的问题,现在我自己要安静地思考有些问题的时候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最近的工作主要是有在参加戏剧方面的演出,除了刚才提到的电影。

  张娜拉:最近包括专辑也好,演出方面,没有具体的计划出来,但是短期来讲,这个月26号还要去湖北蕲春做一些活动,是最短期的计划。

  主持人赵宁:是在今年2月的时候张娜拉和父亲就去了蕲春拜祭《本草纲目》李时珍,能跟我们谈谈那次的旅程吗?

  张娜拉:今年2月份,和蕲春县有关系,蕲春是李时珍的故乡,是《本草纲目》出来的地方。我也是做他们的宣传过去,做了一些活动。

  主持人赵宁:因为在张娜拉的博客里看到提这次的蕲春之行还是蛮有收获的,还提到了外公,对不对。

  张娜拉:据说2月份,我们过去的时候,我穿韩服,因为韩国有这样的习俗,我们到了春节的时候也是穿韩服给长辈或者前辈做礼仪的习俗。所以我当天跟父亲一样穿韩服,到蕲春,到李时珍的纪念馆,祭拜李时珍墓的活动。

  主持人赵宁:这个月底去蕲春,是这个活动的延续还是有新的安排?

  张娜拉:这是延续吧,二月份过去以后,我回到韩国以后,我现在做韩国的相当于蕲春那个城市,这个蕲春是韩国有个药材的故乡,我自己做韩国蕲春市的宣传大使,蕲春的事情告诉他们那边了,那边也很高兴做多交流的两个城市之间。他们4月份,蕲春市的市长到蕲春做友好城市的交流协议,我是做桥梁的作用。我打算4月24号我包括蕲春市的市长和有些官员一起过去,跟蕲春市建立友好城市的协议。也就是2月份过去和4月份我这次打算要过去,都联系在一起了。

  主持人赵宁:原来是这样。搭建了文化交流的平台。

  张娜拉:恩。

  主持人赵宁:现在娜拉更多的工作是在中国还是在韩国呢?

  张娜拉:因为我是2月份结束了一部电视连续剧在上海拍的,拍了特别累,因为对我来讲,电影一结束,隔一个月再拍一部电视剧,体力方面太累,所以这两个月的时间比较安静地要休息一段。

  主持人赵宁:放松一下。

  张娜拉:对。

  主持人赵宁:所以也希望今天娜拉将会在这个月的17号和韩国的智障管弦乐团在中国演出,我们也希望能够早点带来你的新的作品跟我们交流,今天很感谢你来新浪。谢谢你!

  张娜拉:首先我的演出,多关心,多支持一下。新浪的朋友,天天开心。在刚才过来的车上,广播电台听到了在青海发生了很大的地震,希望早日康复。

  主持人赵宁:是,谢谢娜拉,谢谢你的祝福。感谢你来做客,也感谢易茗造型,谢谢大家!

  张娜拉:谢谢你!

  主持人赵宁:最喜欢的歌手和最喜欢的歌曲是什么?

  张娜拉:我最喜欢的歌手是韩国的nela,不知道他们发了多少张专辑,他们歌曲里最喜欢的歌曲是《晚安》,这首歌到晚上听起来真得很适合,非常好的一首歌。

  主持人赵宁:谢谢娜拉。

  主持人赵宁:2月份和4月份活动有什么联系?

  张娜拉:2月份我们活动结束以后,蕲春跟我说想跟韩国想做一个合作,正好我是跟韩国那边做一个蕲春市,这个城市也相当于蕲春那样的城市,是韩国药材的城市,正好我做那样的宣传大使,我有想法把两个城市结在一起的,做一个友好城市的交流。蕲春市也同意这个事情,这次把蕲春市的市长和有关政府官员带到蕲春过来,签协议友好城市,所以2月份和4月份是联系在一起的一件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