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个唱开票 周杰伦将“360度浮空立体成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0:42  东方早报
上海个唱开票周杰伦将“360度浮空立体成像”
周杰伦

  今年,周杰伦将于6月25日在上海体育场再次举行个唱。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演唱会无论是内容还是制作都将再度升级,舞台上将用超过2000块LED屏打造“360度浮空立体成像”,这也是该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被运用到演唱会上。

  喜欢一手掌控音乐和视觉效果的周杰伦,对自己的个唱有许多想法。他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也针对演唱会内容不断与工作人员连日开会,“这次要玩更特别的东西。在舞台与视觉呈现上绝对是要颠覆观众的感官体验!”这场演唱会将动用2000多块LED屏,采用“360度浮空立体成像”和全新的影像效果处理技术。据了解,这项技术投资高达800万元,而光这一项,周杰伦就将刷新上海体育场个唱纪录。

  此次演唱会即将于今天中午12点开始售票。在演唱会曲目上,周杰伦将回顾出道十年以来的经典歌曲,并且会配合今年5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在现场演绎新歌。

  早报记者 李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