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30日和张惠妹一起在成都听许巍

  离许巍4月30日的省体个唱只有半月时间了。昨日,主办方透露,这场演唱会还邀请到了许巍的圈中好友张永光和李延亮鼎力助阵。

  这两人一个是名噪京城的鼓手,一个则是著名的吉他手。届时,3人将再现5年前许巍“绝版青春”演唱会上联袂演出的风采。此外,许巍的众多圈中好友,还计划组成好友团来蓉观看演出,为他今年的巡演首站助威。

  许巍的多位圈中好友如郑钧陈楚生周迅等都表示将来成都欣赏许巍的演唱会,更通过经纪公司向组委会预订演唱会门票。另外,许巍的经纪公司金牌大风齐下艺人罗志祥萧亚轩张惠妹周笔畅动力火车等,也纷纷表示希望组成一个明星歌迷团,来成都为许巍演唱会助威。不过,因为明星们都是秘密订票,所以连主办方也不能确定他们到时会出现在哪个区域。

  此外,将于4月18日在月亮村KTV广场举办的“今天唱许巍K歌派”活动上,优胜者可得到演唱会门票,即日起可在月亮村KTV广场两店客服台抓紧时间报名。 早报记者吴晓铃

  演出时间:2010年4月30日20:00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票价:楼厢288元(少量)、488元(售完)堂厢688元、888元 内场1288元VIP2010元(限量)情侣票688元×2张=1000元(售完)兄弟票488元×3张=1300元(少量)演唱会售票: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锦城艺术宫-86653820成都电台经典946-84318946永竞·天紫界-82000008全省舞东风超市均可订购组委会地址:中国成都富豪首座酒店合作热线:1335007170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