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个唱未定网络购票已开 嘱咐粉丝小心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出道十年,正筹备全新巡演的周董怎么也没想到,目前只定下的台北、上海两站“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竟然平白多出了天津站,更有人在网络贴吧上开出“天津站团购汇款单”,声称预付款项,可以搞定门票。对这一涉嫌诈骗的行为,昨日筹办周杰伦大陆巡演的巨室音乐负责人赵少威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大陆地区唯一确定的场次是6月25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他提醒歌迷,小心有诈。

  网友揪出团购骗局

  未定演出,何来卖票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昨日记者登陆周杰伦贴吧,尽管已难觅原帖,不少热心歌迷还是以“关于伦吧演唱会的说明”为题,提醒大家小心被骗。在一位“粉丝”的转贴中,记者发现了于10日发出的“2010周杰伦天津演唱会门票团购已经开始”旧帖,发贴人打着“伦吧天津歌迷会”的名义,向有兴趣的歌迷表示,可团购680、1680元两种门票,每张另算20元邮递费+0.5元零头,并附上了一个工商银行的汇款账户,称“汇款后请及时发消息给我确认,确认后等待出票邮递,邮递时会给您发一条邮递短信”。此外,再无其他详细说明。对此,不少有经验的歌迷质疑:天津演唱会什么时候办?在哪个场馆办?为什么杰威尔官网没有说明?提醒大家不要跟风汇款,以免被骗。经纪公司提醒“有诈”

  确定的场次只有台北和上海

  对于天津演唱会“团购门票”一说,记者昨日致电筹办周杰伦大陆巡演的巨室音乐负责人赵少威,他表示,暂时还不清楚详情,但由于是歌迷自发的购票行为,公司这边很难介入调查。不过,针对此次团购诈骗事件,赵少威说:“歌迷们一定不要为了贪小便宜而从其他渠道购票,应该去官方指定的售票点购票。另外,此次周杰伦巡演演唱会的门票防伪技术很高,歌迷们如果买了票最好去当地指定售票点进行验证,以防上当。”赵少威向记者证实,未来,周董在大陆的演唱会应该会有很多场次,不过截至昨日,已确定的大陆场次只有6月25日的上海体育场站,加上首站台北小巨蛋6月11日、12日演唱会,三场门票将于15日中午12点整同步销售。他表示,歌迷如果想知道巡演的最新信息,可上杰威尔的官方网站查询,这一途径比较可靠,免得花了冤枉钱。[链接]“八万人体育场”成就大陆巡演首场

  “360度浮空立体呈像”颠覆视觉

  记者了解到,作为大陆巡演首场,“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将于6月25日登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在音乐与视觉上喜欢全然掌控的周杰伦,对自己的个唱更有许多想法,“这次要玩更特别的东西。在舞台与视觉呈现上绝对是要颠覆所有观众的感官! ”据悉,2000多块LED屏幕将充满整个舞台,特别的是在动态效果上,将首度运用“360度浮空立体呈像”,所有歌迷看到的不仅只是单面的立体投影,而是360度都可以看得到的立体影像,这在全球演唱会中尚属第一次,为此耗费的技术成本,就达到800万元。此次演唱会票价从1680元到180元,共分8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