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六月上海开唱 舞台炫目技术超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琦)暌违三年,周杰伦再次出击,宣布全新巡回演唱会启动。6月25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上海站演出是其内地巡演的首场。

  近年来,周杰伦全面进入娱乐圈,电影、音乐、制作、代言到处开花,而2010年他的工作重心将回归音乐。一向对自己高要求的周杰伦表示:“这次演唱会将会是一次顶级的、超越以往的演唱会,我将会设计很多你们意想不到的场面,贯穿我10年的音乐主题。”演唱会名为“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超时代”的“时”与“十”谐音,暗指周杰伦从2000年出道至今10年的时间以及累积的10张专辑。演唱会上,除了周杰伦10年精选音乐曲目外,他还将现场演唱5月份即将发行的第10张专辑里的新歌。

  据悉,2000多块LED屏将放满整个演唱会舞台,动态效果首次利用“360度浮空立体成像”技术,现场歌迷看到的将是立体影像。据悉,单这一项技术就耗资80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