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回归”摇滚 比以前的作品更“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0:53  东方早报
张震岳“回归”摇滚比以前的作品更“猛”
张震岳 早报记者 鲁海涛 图

  在结束了一年的纵贯线组合巡演之后,台湾歌手张震岳开始回归到自己的生活和音乐中。在昨天为某饮料代言的发布会上,他连续表演了三首新歌,曲风摇滚劲爆。据悉,张震岳已经着手制作的新专辑会回归摇滚,比以前的作品更“猛”。

  虽然老少通吃的纵贯线过去一年可谓名利双收,但也让四位成员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和张震岳深感疲惫。解散后,张震岳表示要好好生活,好好玩。酷爱极限运动的他已经快一年半没有冲浪了,除了腰围在长,其他肌肉都在“退化”。

  接下来张震岳将在内地参加一系列音乐节,继兰州音乐节后,他将跑遍乌鲁木齐、银川和西安等城市,希望借由音乐节的机会深入了解各个城市的生活和音乐,能够把更多其他元素融入到自己的音乐中。距离上一张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已经过去了3年,习惯三五年发一张专辑的张震岳将会把新专辑做得更摇滚。昨日他演唱的《Slow Down》和《让我打一拳》都是摇滚风格,他跟MC Hotdog合作的《出力》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到顶点,似乎又回到了《我爱台妹》的那股热潮。“差不多5年都没有做这么劲的歌了,现在又回到过去的感觉,对自己是个很大的改变。”随着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张震岳常常会把新歌先放到网上看下反应,“歌迷可以听到作者当下的感觉,这些评价也可以作为以后的准则。”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潘一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