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笑的“摇滚文艺小分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17  新浪娱乐
谢天笑的“摇滚文艺小分队”

嘉兴站歌迷争相与谢天笑握手

谢天笑的“摇滚文艺小分队”

谢天笑巡演苏州站

  新浪娱乐讯 谢天笑的“行走无疆”全国巡演第一站的10个城市已完成过半。据十三月唱片透露,总体来说这次巡演比较成功。在上海、杭州等大站甚至比预料的还要好一些,就连嘉兴、昆山、无锡等很少有摇滚乐巡演的城市也是人气爆棚。

  这几场演出充分让我们认识到,这几年谢天笑在主流大众中的认知度逐渐攀升,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摇滚现场这一形式。谢天笑歌迷的人群跨度、年龄层次更为丰富,但从各地的摇滚演出现场软、硬件的条件来看,还是很迫切地需要提高,尤其是音响设备的部分。

  十三月唱片在巡演之前已与各场地进行了充分沟通,但到了现场,一些场地依然准备不足,以至于演出质量大打折扣。精良的音响设备是一场精彩摇滚演出的生命线。多年以来,大批优秀摇滚乐队的全国巡演就折在了诸如此类的细节上面。

  谢天笑将他此次巡演的团体定义为“摇滚文艺小分队”。在计划经济时期,中国的文艺就是通过这样大量的“文艺小分队”进行传播。他认为这样的传播形式非常适合现在内地的摇滚乐,这会使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在北京以外,更多的城市需要摇滚乐发出声音。谢天笑还表示,在今年接下来的近30场全国巡演中,为了避免音响缺陷影响演出效果,十三月唱片将会投入更多资金购置设备放入巡演车中,随时补充,一定让更多的现场观众欣赏到完美、震撼的摇滚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