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色蝴蝶乐队为新专辑打造全新复古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52  新浪娱乐
变色蝴蝶乐队为新专辑打造全新复古造型

变色蝴蝶乐队

  新浪摇滚讯 为配合即将于年底发行的全新专辑,变色蝴蝶乐队在新专辑中华丽演绎复古风,为5月开始的2010年全国巡演蓄势待发。

  除了延续变色蝴蝶一贯的迷幻风格之外,这次最新的造型中充斥着吉普赛式的不颠,令乐迷大呼过瘾。某摇滚专业网站上有乐评人称:“变色蝴蝶在音乐上保持高标准的进步和他们的名字一样不断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本次摄影造型全部由成都知名摄影工作室奎恩全力支持打造。给多个摇滚乐队拍过照的摄影师Reno说,“一直关注变色蝴蝶乐队,并听他们的歌,今天能够给他们拍照很高兴。虽然在拍照开始的时候因为语言的关系交流不是很顺畅,但后来乐队和我在摄影棚玩了起来,大家保持自然的状态比任何语言都有效。”在拍摄过程中,奎恩特别安排整个2楼所有摄影棚都播放乐队的歌曲,整个摄影棚变成了蝴蝶们专场的Party时间。

  5月开始,变色蝴蝶乐队将带着他们积累了一个冬天的音乐能量开始2010年全国巡演,我们期待蝴蝶们在音乐道路上的继续蜕变。

  巡演信息:

  4.23 成都 西南财大对面混石酒吧

  5.1 成都 热波音乐节 2号舞台 21:30

  5.2 北京 两个好朋友

  5.3 迷笛音乐节 Tang 舞台14:20-14:50

  5.14 成都 小酒馆

  5.15 重庆 坚果酒吧

  5.21 西安 月亮钥匙酒吧

  6.11 武汉 VOX吧

  6.12 长沙 [46Live]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