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成都赛区开锣 缉毒女刑警罗曦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1:34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成都赛区开锣缉毒女刑警罗曦晋级

缉毒女刑警罗曦参加“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成都赛区开锣缉毒女刑警罗曦晋级

罗曦晋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全国第一档时尚选秀节目正式拉开帷幕 —— 由湖南广电、青海卫视、湖南经视与浙江、广东、四川等六大省级电视台联合举行的2010“绿色中国,花儿朵朵”正式播种启动。日前,“花儿朵朵”成都赛区的海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短短的几天,报名表被抢空,再次展示了“选秀圣地”的盛况空前。

  “我不想听你的原创了,你能唱一唱其他人的歌吗?”

  “不好意思,我只想唱自己的歌。”

  昨日的初选现场,一名选手和评委你一言我一语差点吵了起来。不过,就因为这个“花儿”的真诚、执着、自信,虽然和评委争得面红耳赤,但评委还是不得不盖下了“通过”的印章。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个性之花——罗曦说,这与她之前的刑警经历有关: “我曾经是一位缉毒刑警,这3年的经历锻炼出了我坚强的个性,所以我敢于坚持自己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