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授奖容祖儿 音乐风云榜见证天后交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0:29  新浪娱乐
陈慧娴授奖容祖儿音乐风云榜见证天后交接(图)

陈慧娴容祖儿天后交接

  新浪娱乐讯 香港粤语歌天后陈慧娴,近日受邀出席了4月11日在深圳举行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并亲自为获得“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的香港女歌手容祖儿颁发奖杯。两代最具代表性的香港乐坛女歌手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上完成了一个象征性的交接。 

  容祖儿对于组委会授予的“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殊荣有些受宠若惊,并且在台上还得到了香港乐坛的前辈、天后级人物陈慧娴的亲自授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容祖儿不无激动的连用了三个“没想到”,“没想到自己这十年得到大家这么多的认可,也没想到自己的爱好成为了自己的事业,更没想到能从慧娴姐的手上接过这个奖杯,非常荣幸。”而陈慧娴也给了这位优秀的晚辈一个大大的拥抱,鼓励容祖儿再接再厉,二人拥抱的镜头被很多记者看作是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两代香港天后交接。陈慧娴还透露,自己将在近期推出一张全新专辑,“希望明年我还可以和祖儿在这里见到大家。” 

  4月18日,敬请收看深圳卫视晚上8:40播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精彩实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