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福州海选又现“伪娘” 翻版韩庚擅长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7:29  新浪娱乐
快男福州海选又现“伪娘”翻版韩庚擅长原创

“伪娘”孔凡威

快男福州海选又现“伪娘”翻版韩庚擅长原创

孔凡威“妖娆妩媚”

快男福州海选又现“伪娘”翻版韩庚擅长原创

翻版韩庚向强卫

  新浪娱乐讯 “想唱就唱,我最闪亮”2010年快乐男声福州唱区近日已经启动,福州唱区比赛将于4月15日-5月11日开始分为报名初选、预选赛、晋级赛3个阶段。由专业评委团队根据福州唱区选手的整体水平,选送若干晋级选手,参加在长沙进行的全国300强突围赛。福州报名选手中不但各具特色,和其他唱区一样也都涌现出了各种各样的明星脸和“伪娘” 视频:快男福州又现伪娘 翻版韩庚擅长原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选手。

  福州唱区中,一位名叫向强卫的选手刚刚报名就被大家发现长相貌似韩庚,但与韩庚不同的是他更加擅长歌曲原创和吉他弹奏,还曾获得过宋庆龄基金会2007十佳歌手。另一位孔凡威现场演绎《舞娘》,魅惑的舞姿和歌声也有男版蔡依林的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