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海选跨洋祈福玉树 北美唱区选手以歌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天灾无情,人有情,远在北美的游子心系祖国,北美赛区快乐男生们也行动起来,关注地震灾区灾情,为青海震区人民祈福。

  来自洛杉机唱区的香港选手伍栋贤(Tonyi)表示,他在4月14日打开网络,看到了这个不幸消息,心中难过的心情难以掩盖。曾经做过记者的Tonyi,处理过四川地震的资料片段,灾区人民痛失亲友、家园的痛苦难以弥补,但作为中华儿女,身在异国,却感同身受,Tonyi会以最大的努力去支持灾区人民,一起渡过难关。他衷心希望灾难中生还的人早日振作起来。Tonyi 表示会于近期创做一首抗震救灾歌曲,用歌声表达自己的爱心,为抗震救灾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来自芝加哥唱区的台湾选手杜翰堂表示,曾经经历过台湾九二一大地震的他,看到在青海的亲友受到这样的折磨,心里十分难过。除了祷告之外, 他能做的是献出自己的爱心, 也希望余震趕快過去。翰堂正在寻找途径,向灾区人民捐款,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来自旧金山唱区的美国男孩李亚明(Alex)第一时间录制了《相亲相爱》这首歌,希望能帮灾区的人民打气。他表示,自己曾经踏上过中国这片土地,所以对中国人民特别有感情。他为发生在中国的不幸感到非常难过,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去中国帮助这些灾民们。

  同样来自旧金山唱区的洪正辰这样说,“看到一个个同胞在地震中遇难,我心里特别难受。灾区地震压不倒我们共同的心,我在旧金山祝福他们。”他还说他最关心灾区的小朋友,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返回校园。

  东北男孩赵乐表示,当他打开电视看到灾区的第一线报道,听到主持人哽咽的声音忍不住落泪了。“天灾不能避免,但是我们可以用人情来克服困难。海外华人应该出钱出力,不光是帮助青海灾民,还要捐助受到旱灾的西南地区。我们要号召自己身边的人,从我做起。”

  天佑中华,天佑玉树!北美学子与灾区人民心连心,不抛弃,不放弃。为灾区的亲人祈祷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