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休息不够 间歇性耳鸣吓到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9:58  新浪娱乐
古巨基休息不够间歇性耳鸣吓到自己

古巨基被指因欠缺休息而耳鸣,令他十分担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前晚(4月15日晚)与洪卓立及郑融等在香港录像音乐节目《劲歌金曲》,并透露间歇性耳鸣:“很担心,医生说我可能休息不够,如果吃了一段时间药都没有好转,就会去覆诊,希望没事啦。”

  至于以新歌《你好吗》勇夺冠军的洪卓立说:“这是一支强心针,也是对我复出的一个肯定。”他透露早前要求渔护署带走两只寓意好彩头的“自来鸽”,岂料其后再有两只“光临”,他说:“我会留它们在家里几天,看看有什么变化。”问他有没有“自来女”,他笑言希望有。另外,郑融表示特地前来支持首度主持《劲歌金曲》的欧阳靖(MC Jin),并自嘲没有做司仪的天分。(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