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育群回星光大道获陶子大赞 自嘲脸占满整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5:06  新浪娱乐
林育群回星光大道获陶子大赞自嘲脸占满整屏幕

林育群特地回娘家《星光大道》担任嘉宾

林育群回星光大道获陶子大赞自嘲脸占满整屏幕

林育群与陶子

林育群回星光大道获陶子大赞自嘲脸占满整屏幕

林育群自嘲脸大

  新浪娱乐讯 昨(17日),台北中视《超级星光大道》录像。因在节目中踢馆一炮而红的小胖林育群则特地回娘家担任嘉宾,造型上小胖穿著燕尾服,就连胸前的蝴蝶结也换上蓝红条纹,特别打扮过,看到主持人陶晶莹,小胖感性表示非常谢谢陶子姐以及评审袁惟仁和黄韵玲的指导,陶晶莹则是称赞小胖是星光的骄傲,也是台湾之光,她也提到:“只要孩子有唱歌的才艺,我们都愿意拉一把。”。

  媒体采访时,陶子姐随性唱了一段惠妮休斯顿“saving all my life for you”,一旁的小胖先是挥手伴舞,后来也接唱好几句,两人没有经过排练的即兴表演,让棚内观众欢呼叫好。为了这次重返节目舞台演唱,小胖把拿手歌都拿出来练习,力求最好的表现。最后他选定国小就很喜欢的“My Heart Will Go On”一曲,连黄韵玲听完称赞他唱功又进了一步,而小胖则很开心受到老师肯定。得知小胖正在学英文,陶子当场用英文访问他,还要小胖一定要学会“不要以貌取人”的英文,本段精采内容,中视将于4月30日晚间10点于《超级星光大道》播出。

  接受媒体访问时,小胖提及自己爆红实在有点像作梦,前一天还是普通人,隔天就登上媒体版面,他还自嘲,看到自己在电视上最直接的感觉就是“脸占满整个电视屏幕。”就连爸妈看了也建议他应该减肥。成为媒体焦点也让小胖意外找到不少失联的国小、国中朋友。目前因为忙着练习英文、练歌和练舞蹈,每天睡不到四、五小时,但小胖感恩地说,自己已经拥有了其它人所没有的机会,即使仍有些地方不习惯,但会努力克服。而媒体问到他上节目会不会觉得被消费,小胖则响应:“代表我还有被消费的价值,所以很愿意来上节目。”他还说自己平时最喜欢看歌唱节目,还是星光第一届到第六届的忠实观众。

  中视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将于5月14日举办总决赛,昨是决赛前最后一次进棚录像,星光六胡夏、杜华瑾、边品宪、张士堂、三帅(牟少帅、李广博、蒋一帆)、黄郁善及苏芷妤等都非常卖力演出争取前五强,而中视即日起也于官网举办“5月14日星光6总决赛大咖学长姐来助阵”网络票选活动,开放观众票选最想看到哪位星光学长姐回来与星光六选手一起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