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获同事集体捧场 嘲笑Boy'z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29  新浪娱乐
Twins获同事集体捧场嘲笑Boy'z老了(图)

关智斌临时上台表演,还被阿娇取笑“Old Boy'z”。

Twins获同事集体捧场嘲笑Boy'z老了(图)

英皇歌手力撑,令Twins十分感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三场“Nokia舞乐作动Twins人人弹起演唱会”昨晚(4月18日晚)在香港圆满结束,前晚的第二场获英皇歌手包括容祖儿郑希怡泳儿、Boy'z的关智斌及张致恒等捧场,陈可辛吴君如一家三口也是座上客。Boy'z临时被拉上台合唱《死性不改》,关智斌表示多谢Twins唱红该歌,两人还被Twins取笑是“Old Boy'z”,他即笑着说:“大家年纪差不多,都是80后。”

  当晚嘉宾是“60后”的许志安苏永康,许志安笑言本想跟Twins合唱《女校男生》,但觉得由两个大男人唱并不合适,才改唱《风筝与风》。许志安又拉容祖儿上台,但她因声沙没有献唱。(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