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女王影子献唱柳云龙范冰冰《东风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35  新浪娱乐
音乐剧女王影子献唱柳云龙范冰冰《东风雨》

影子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东风雨》的故事发生在四十年代的上海,这部由“谍战之父”柳云龙导演并主演,范冰冰英达王宝强等明星联袂出演,即将于4月21日上映的影片不仅重新演绎了珍珠港事件的历史谜案,更是通过充满油画色彩的厚重影调再现了孤岛时期大上海的种种社会场景,使观众得以在影院从多维角度真实感受那个特殊年代的阴霾气息。例如,片方斥巨资打造了影片中的重要场景——仙乐斯俱乐部——男男女女,夜夜笙歌的情形还原了老上海的繁盛景象。

  对于这样一部既有着惊心动魄的较量,又有着缠绵悱恻的爱情的影片,与它相关的歌曲应该是怎样的感天动地,又是怎样的优美动听呢?答案在《东风雨》的全球首映礼上予以了揭晓。有着“中国音乐剧第一女声”之称的歌手影子用她华丽深沉的歌喉为《东风雨》演唱歌曲《右手年华,左手花》。

  “……还记得呀,远去的他,风中乱乱的头发,相拥的时候不知如何去表达,她说了此岸天涯彼岸家。还记得啊,归来的他,身后漫漫的风沙,重逢的时候不知如何来回答,她说了右手年华左手花……”一般的谍战,不一般的爱情。《右手年华,左手花》以其沧桑大气,优美恢宏的旋律与歌词为这部似史记又不是史记的电影带来了一抹别样的气质——神秘而悲怆。

  影子出生在上海,自小伴随着舞台长大。在获得芝加哥表演艺术学院音乐剧硕士学位后在美国登上百老汇舞台,被誉为“百老汇中国女孩”。说到以家乡上海为题材的音乐作品,三年前影子就曾以为著名导演王晶拍摄的歌舞电视剧《暴雨梨花》制作及演唱剧中所有十八首歌曲而著称于影视音乐界,被公认为是创作和演绎“上海”最为纯正的人选之一。此番再次为同样是上海背景的《东风雨》一抒歌喉,相信影子和她的这首《右手年华,左手花》定会随着影片的的上映而受到广泛关注与接受。

  另悉,以《右手年华,左手花》为主打歌的同名唱片大碟已于日前同步出版,喜爱《右手年华,左手花》的乐迷和影迷们,在观赏完4月18日晚江苏卫视播出的《东风雨》首映礼后,可以前往“中国百老汇音乐剧女王”影子的官方网站了解到更多关于该唱片的内容和制作详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