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金属教父奥兹新专辑《Scream》六月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3:59  新浪娱乐
重金属教父奥兹新专辑《Scream》六月发行(图)

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本(Ozzy Osbourne)的个人第十张录音室专辑《Scream》将于6月14日在Epic唱片旗下发行。

  新专辑的首支单曲《Let Me Hear You Scream》已于3月底正式发行,这支单曲现在已经在美剧《CSI:New York》中播放。奥兹这次仍选择同金牌制作人凯文-丘科(Kevin Churko)进行合作,丘科曾操刀制作了奥兹发行于2007年的专辑《Black Rain》。

  值得关注的是,奥兹此次在新专辑的在乐手方面进行了不小的变动:自从1986年专辑《The Ultimate Sin》便开始与奥兹一起搭档的吉他手扎克-维尔德(Zakk Wylde)将不再担任吉他手一职,而来自Firewind乐队的吉他手Gus G将顶替扎克的位置。此外,同奥兹合作长达9年的鼓手迈克-波尔丁(Mike Bordin)也已经确认离队,顶替他的则是前Rob Zombie乐队鼓手汤米-克鲁费托斯(Tommy Clufetos)。

  有趣的是,奥兹原本将新专辑命名为《Soul Sucka》,但是由于乐迷对于这一专辑名的强烈不满,奥兹决定将专辑名更改为《Scream》。新专辑总共将包括九首歌曲,其他已公布的单曲还包括《Diggin Me Down》,《Let It Die》,《Soul Sucker》,《Fearless》,《 Want It All》,《Time》,《Crucify》和《I Love You All》。

  奥兹-奥斯本计划在新专辑发行之后,进行一场时长一年半的大规模世界巡演,这也意味着这位重金属教父将在沉寂多年之后将再度出山。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