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请歌迷带纸巾:我会把你们唱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5:54  重庆晨报 官方微博
张信哲请歌迷带纸巾:我会把你们唱哭
张信哲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日前,为张信哲重庆个人演唱会启动的“相信相依·此生不渝———5·15结婚20年纪念,阿哲为您祝福”大型征集活动,受到众多铁杆粉丝的追捧。昨日,组委会负责人透露,现在他们已经接受了数十位歌迷的报名。而阿哲则告诉记者,当晚他会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每一对选出来的夫妻。

  据悉,已经谢幕的广州站演出让歌迷激动万分。昨日,组委会人士透露,整场晚会,直唱得现场无数歌迷眼泪纷飞。

  眼看重庆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昨日,和记者聊到上一站演出,阿哲通过晨报告诉山城歌迷,“新闻发布会我见到了好多可爱的歌迷,其实我不希望你们唱着我的歌流泪,但是我又好想与你们一起分享我的心境,所以,既然大家都来了,就自然流露吧,不过你们最好多带些纸巾擦眼泪,否则我看到你们眼角的泪水,也会流泪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