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亮与众艺人录制赈灾歌曲 赶赴家乡青海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51  新浪娱乐
刘嘉亮与众艺人录制赈灾歌曲赶赴家乡青海慰问

公益唱片封面

  近期,ETM MUSIC签约艺人刘嘉亮、岳夏、青蛙乐队、江凯文连夜赶制了《青海,让我们坚强》公益宣传唱片,以此表达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关怀。

  作为从青海走出来的歌手,在得知家乡发生地震后,刘嘉亮也正积极参与着有关赈灾的各项公益活动。他表示,这次连夜录制公益唱片,是希望在自己还没来得及回到家乡的时候,能第一时间通过我的歌声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此张公益宣传唱片中除收录了最新完成的《四海一家》外,还收录了由刘嘉亮与齐豫、叶世荣、罗中旭等众多艺人共同演绎的歌曲《生生不息》。专辑也将通过红十字会等公益机构进行捐赠。近期,刘嘉亮也将回到青海参与一系列赈灾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