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队鼓手吉他手被抓获 零点再“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42  新闻晨报
乐队鼓手吉他手被抓获零点再“中毒”

鼓手二毛(李小俊)

乐队鼓手吉他手被抓获零点再“中毒”

吉他手大毛(李瑛)

乐队鼓手吉他手被抓获零点再“中毒”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高 磊

  零点乐队再次“中毒”!昨日,有报道称,零点乐队的鼓手二毛(李小俊)和吉他手大毛(李瑛)因涉毒被抓获,这是继2004年另一成员朝洛蒙在青岛被曝涉毒后,零点乐队又一桩“毒事”。北京警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称李小俊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李瑛被治安拘留。

  群众举报,被传吸食冰毒

  据北京市公安局的通报称,4月15日,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抓获多名涉嫌毒品犯罪的嫌疑人和吸毒人员。随后,警方又循线,在海淀区将另外两名李姓涉毒人员抓获,其中名为李小俊的嫌疑人今年44岁,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另一人名为李瑛,49岁,鄂尔多斯市人,均为某乐队重要成员,李小俊为乐队鼓手,李瑛为吉他手。很快,有知情人指出,李小俊和李瑛正是摇滚乐团零点乐队的鼓手二毛、吉他手大毛的真名。

  尽管对于大毛、二毛的涉毒事件,警方没有进行详细介绍,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但有消息称,当天两人是在二毛位于西三旗的家中吸食冰毒时被警方抓获的。在随后的尿检测试中,大毛、二毛的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目前,二毛李小俊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而大毛李瑛则被治安拘留。

  贝司手称零点名存实亡

  事实上,这是时隔6年后,零点成员再次陷入涉毒事件。2004年4月,大毛和零点乐队另一成员朝洛蒙在青岛演出后,受朋友相邀到青岛一家夜总会,遇到当地警方例行检查,查出现场的红酒中含有摇头丸成分,在场所有人被带走,大毛尿检结果为阴性,朝洛蒙为阳性。随后,大毛和朝洛蒙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明退出零点乐队,乐队成员曾表示,当时大毛为了不影响乐队声誉,虽然尿检正常,也毅然选择离队。不过一年多,2005年7月,大毛又回归零点乐队。

  昨日,晨报记者联系上零点乐队贝司手王笑冬,对于大毛、二毛涉毒,他言称“挺吃惊的”,是看到媒体报道后才得知的消息,“乐队很长时间没活动了,所以大家很少见面,我对他们的近况也不太了解,只是偶尔和大毛通通电话,但也没发现什么异常的”。他坦言,自从2004年涉毒案后,零点基本处于名存实亡的状态,主唱周晓鸥也早就离开了,自己则忙着为一些歌手的演出担任音乐总监。至于外界纷传,今年原本零点乐队有计划重组,王笑冬轻描淡写地回应:“只是那么一提,事实上也没什么实质行动。”

  此前,有消息称,在强大的压力下,大毛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一直不好,曾产生比较严重的抑郁,以至于不能参加任何活动。对此,昨日,零点乐队原经纪人廖力生向记者证实,曾听圈内人聊起过“大毛的状态不太好”,不过,自从2001年与乐团成员分开后,他很少与他们联络。

  面对娱乐圈层出不穷的吸毒丑闻,相关律师告诉记者,如果只是吸食毒品的话,本身不构成犯罪,只是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只会受到拘留、罚款等治安处罚,但如果有容留他人吸毒的情节,那就会涉嫌犯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