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外婆有望做巡演嘉宾 几乎会唱他所有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周杰伦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刚刚拉开售票帷幕,就闹出了“假团购”事件。昨天,主办方澄清此次天津的“假团购”,确认此次巡演7月10日在天津确有一站,并发布了巡演的官方准确日程。作为巡演中最重要的上海和北京两地的演出,周杰伦有意让外婆登台当嘉宾。

  主办方表示周杰伦此次巡演除了6月11日-13日台北,6月25日上海,7月3日北京,7月10日天津,7月17日常州等城市举办外,还将在青岛、西安等城市演出。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也在巡演目的地之列。北京站预计5月下旬开始售票,主办方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周杰伦表示自己的外婆平日里说话做事都很大方爽快,慈眉善目的形象让她在自己的粉丝中都有相当高的人气,外婆本人几乎会唱他的所有歌曲。目前,导演组正在同杰伦协商,探讨外婆出场的可能性和形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