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期待陈奕迅北京个唱 容祖儿点《十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39  新浪娱乐
众星期待陈奕迅北京个唱容祖儿点《十年》(图)

容祖儿希望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唱《十年》

众星期待陈奕迅北京个唱容祖儿点《十年》(图)

众星期待陈奕迅北京个唱

  新浪娱乐讯 经过红馆18场演唱会的“考验”,陈奕迅俨然已成歌迷心中的新一代“歌神”,如今“新歌神”将在4月29日和30日空降京城带来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引发众多歌迷争抢门票,售票形势非常火爆。陈奕迅在圈中还拥有很多明星粉丝,08、09年北京个唱有周迅、奥运体操明星等人组团前来观看,今年陈奕迅更是收到了周笔畅那英孙楠容祖儿等人的祝福,看完红馆表演的容祖儿点名要陈奕迅唱《十年》。

  得知陈奕迅要马上将在北京开个唱,在北京的明星粉丝们也“蠢蠢欲动”想去感受Eason的现场魅力。陈楚生相信陈奕迅的个唱将是一场视听盛宴,号召大家用心去聆听。羽泉组合认为陈奕迅的歌声会让人激动不已,因为“他唱的每一句每一字都会抖到你的内心”。周笔畅透露自己曾去看过两场红馆个唱,被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和陈奕迅的绝佳演绎所震撼,同样相信北京个唱也将是一场盛宴。        18场红馆个唱几乎场场爆满,谢霆锋杨千嬅、容祖儿等好友轮番前往为陈奕迅加油。听到陈奕迅马上要唱到北京,容祖儿迫不及待地向大家推荐,“《想哭》、《我们都寂寞》这些歌都非常好听”,而后她还向陈奕迅提出特别要求,称北京演唱会一定要唱《十年》。从主办方了解到,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上陈奕迅出道以来的金曲都会收入其中,而工体馆将被打造成京城最大的K歌馆,除了有望“空降”话筒让全场过足K歌瘾,还很有可能让歌迷像在KTV中一样用屏幕点歌,和陈奕迅一起化身“K歌之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