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成亚运志愿者代言人 拍摄花絮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17  新浪娱乐
韩庚成亚运志愿者代言人拍摄花絮照曝光(图)

韩庚动感

韩庚成亚运志愿者代言人拍摄花絮照曝光(图)

韩庚眼神坚毅

韩庚成亚运志愿者代言人拍摄花絮照曝光(图)

亚运志愿彩代言人

韩庚成亚运志愿者代言人拍摄花絮照曝光(图)

韩庚代言志愿者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至17日,韩庚赴广州拍摄了亚运志愿者的宣传片及海报。

  韩庚此次广州之行,不但加入“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更为亚运志愿者拍摄了宣传片及宣传海报,成为志愿者标识物的代言人。

  据亚组委的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选择韩庚作为志愿者标识物的代言人,一是看中他在年轻人群体中的超强号召力及超高人气,同时也看中了韩庚身上所具备的健康、青春、努力向上的气质,与志愿者群体所提倡的素质不谋而合。

  此次韩庚的行程虽未对外公开,仍然有大批韩庚的歌迷得到消息,到机场及拍摄现场给予韩庚应援。很多歌迷更是已经开始询问如何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为广州亚运会做出自己的努力。

  据悉,该次韩庚所拍摄的宣传片,将从4月底开始陆续投放在各大媒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