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手基恩Noah And The Whale成员合作录制新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43  新浪娱乐
杀手基恩NoahAndTheWhale成员合作录制新碟

Mt Desolation推合作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杀手乐队(The Killers)、基恩乐队(Keane)、Mumford and Sons乐队和Noah And The Whale乐队的成员将以“Mt Desolation”的名义推出一张合作专辑。

  作为一支全新的乐队,Mt Desolation的几位成员分别是The Killers的鼓手荣尼-万努奇(Ronnie Vannucci)、Noah And The Whale 的小提琴首汤姆-霍布登(Tom Hobden)、Mumford and Sons乐队的班卓琴手温斯顿-马绍尔(Winston Marshall)、Keane乐队的创作核心蒂姆-莱斯-奥克斯利(Tim Rice-Oxley)以及现场贝斯手杰西-奎因(Jesse Quin)。

  据悉,“Mt Desolation”乐队的这张专辑会以乡村风格为主,专辑由埃米利-多宾斯(Emery Dobyns)在英国伦敦制作。根据目前的进度,这张唱片大约会在2010年下半年正式发行。除了发行正式的唱片之外,这支看起来更像是玩票性质的乐队还将举办一些演出。当地时间6月4日,“Mt Desolation”乐队将会在伦敦的Luminaire演出一场,对“Mt Desolation”乐队感兴趣的乐队可以登录乐队的官方博客(Mtdesolationofficial.blogspot.com)了解更多有关乐队的信息。(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