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拒绝同Gaga合作 指责Gaga偷窃其创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3:44  新浪娱乐
琼斯拒绝同Gaga合作指责Gaga偷窃其创意(图)

被Lady Gaga视为偶像的格蕾丝-琼斯

琼斯拒绝同Gaga合作指责Gaga偷窃其创意(图)

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牙买加流行歌手兼名模格蕾丝-琼斯(Grace Jones)拒绝了Lady Gaga提出的合作请求,她称Lady Gaga更多的是在“抄袭”她的风格与创意。

  Lady Gaga曾在采访中多次提到,现年61岁的格蕾丝-琼斯是自己的偶像。她从琼斯那里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即使现在Gaga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然尊敬的称琼斯为“耶稣”。

  最近琼斯对媒体披露,Lady Gaga曾在单曲《Poker Face》中力邀她加盟,不过格蕾丝-琼斯拒绝了Lady Gaga的这一请求,并指责Lady Gaga总是不断的从她那里偷窃创意。

  格蕾丝-琼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是的,她曾经邀请过我共同合作,但是我已经对她说了不。我更期待着与那些擅于原创以及从未抄袭过我的人合作。事实上,你们可以很容易看出来,她总是在穿那些我曾经穿过的衣服,而这让我非常的愤怒。我根本不想见到她。”(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