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MMA RAY北京音乐会取消 致歉以及退票和其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06  新浪娱乐
GAMMARAY北京音乐会取消致歉以及退票和其他

GAMMA RAY北京现场原海报

  终极通知:GAMMA RAY北京音乐会取消 致歉以及退票和其他

  终极通知:

  原定于2010年4月21日晚8:00在愚公移山举办的“GAMMA RAY北京演唱会”,因不可抗力,现正式宣布取消!

  对此我们深表遗憾,并对所有支持我们、支持GAMMA RAY的朋友致歉!

  我们已经尽力了,乐队已经尽力了,让我们真诚的哀悼那些陨落在震区无辜的生命!

  对于已经购买门票的朋友退票方案如下:

  1、已经购买门票的朋友选择退票的朋友,请于4月22日后到GC办理退票(截止4月30日请及时退票),请保持票面完整,并提交购买门票详细信息,按票价原价退票,并赠送任选海报1张;

  2、对于不选择退票(普通票)的朋友,可任选一张进口版原版(非台湾版)GAMMA RAY CD,并与乐队签名 逐一合影!

  3、对于不选择退票(VIP票)的朋友,可任选两张进口版原版(非台湾版)GAMMA RAY CD+1张GAMMA RAY 双盘DVD,并与乐队签名 逐一合影!

  希望参加签名 合影的朋友请于4月21日上午10:00~17:00之间致电010-8403 7131,或15811111452专线,请告知已经订票的信息,或咨询活动参加办法;同时4月21日上午10:00~17:00之间我们也会电话通知每位已经购买门票的朋友,请你们保持开机。

  GAMMA RAY北京见面会时间:4月21日 晚20:00

  地点:单独通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