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点乐队名存实亡 主唱空缺至今成员再涉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27  城市快报

  记者 娄跃星

  昨日,娱乐圈再传吸毒丑闻。北京警方证实,15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会同海淀警方将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李瑛)和鼓手二毛(李小俊)等十余名涉嫌吸食毒品的人员带走,零点乐队两位成员现已被拘。这是继2004年,零点乐队大毛和朝洛蒙涉毒被警方带走后,零点乐队的第二次“涉毒”。这让歌迷对零点乐队非常失望,甚至连前主唱周晓鸥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许多人也都在想,如今已经溃不成军的零点乐队还能撑多久。

  周晓鸥 不希望看到零点没落

  2004年,大毛和零点乐队另一成员朝洛蒙曾卷入涉毒案,当时朝洛蒙吸毒尿检阳性,大毛尿检结果为阴性。此后因涉毒事件受到打击,大毛退出乐队,直到一年后才又回归。如果说,上一次涉毒大毛有些“冤”,但这次,大毛却深陷涉毒漩涡,而且尿检结果呈阳性。

  再次“涉毒”已经让歌迷的同情心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无数的责骂。甚至乐队前主唱周晓鸥都不相信他们会重蹈覆辙。昨日,记者辗转采访周晓鸥时,他作为嘉宾正在录制节目,对于大毛再次吸毒,他说自己开始时不相信这是真的,甚至以为是媒体弄错了。“听到这个消息挺难过的,从零点乐队出来之后这两年,大家都比较忙,我跟他们也没什么联系,也不知道大毛二毛的近况,所以听到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惊讶。”他说,他希望两人能改过自新,维护零点乐队的形象,“虽然我现在跟零点乐队没有任何关系了,但我不希望看到现在的零点乐队逐步走向没落。”

  王笑东 大家以后各忙各的

  两起涉毒案后,曾经风靡一时的零点乐队会不会消失,多数歌迷认为,人们已经很难看到零点乐队的未来。不过,当记者昨日联系到乐队的贝司手王笑东时,他的态度显然更加明确——零点乐队早已名存实亡了。周晓鸥离开后,很多人都认为,零点乐队又找了新主唱,重新搭台演出,但王笑东却道出了真实情况。

  “其实从晓鸥走了开始,我觉得就已经没有零点乐队了,这两年其实我们都没有什么活动,我印象中上一次演出还是为中超演出。”王笑东说,周晓鸥离开乐队之后,零点乐队没有主唱,也不再排练新的作品,没有公司签约他们,全靠自己单干,而为中超的那次演出也是临时邀请了一个歌手顶替主唱的位置而已。“谁都不能生活在昔日的辉煌里,生活永远要继续,我觉得这件事之后还是各忙各的吧。”记者问他现在的生活情况如何,王笑东说,他目前还在做一些与音乐有关的事情,比如为国内歌手的演唱会伴奏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