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冠军马海生转战青歌赛 一鸣惊人成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30  新浪娱乐
型秀冠军马海生转战青歌赛一鸣惊人成话题(图)

型秀冠军马海生

型秀冠军马海生转战青歌赛一鸣惊人成话题(图)

马海生转战青歌赛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第十四届蓝色经典天之蓝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进入了团体决赛第八场。许多细心的观众惊奇地发现,在07年以组合身份夺得选秀比赛《我型我秀》冠军的马海生也出现在了青歌赛的舞台上。在当晚的比赛中,第六个出场的马海生以一首张国荣的《我》获得了98.5的高分。赛后,有关于选秀冠军也来参加青歌赛这一话题,立刻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小的反响。

  话说本届青歌赛才刚刚开始没多久,就有细心的网友指出,今年青歌赛选手还有不少都是青歌赛熟脸:王丽达、常思思、泽旺多吉、陈笠笠、曹芙嘉、阿鲁阿卓、汤子星、李炜鹏……而且他们多数都是前几届半决赛前十名,有的甚至从17岁到34岁参加了七届,堪称青歌赛专业户。但像马海生这样,参加过草根选秀并且获得了冠军,然后再转战另外一个舞台的却屈指可数。

  巧合的是,04年的我型我秀冠军张杰也在07年的时候毅然选择与原经纪公司解约,转而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并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四名的成绩。与张杰参加快男比赛所引发的争议一样,网友们对于马海生参加青歌赛的质疑声也不绝于耳:“都已经是型秀冠军了,再来参加青歌赛图什么?”“签约歌手来参加青歌赛,对于其他业余选手来说是不是不公平竞争?”这也是继王丽达再战青歌赛舞台之后,广大网友对于青歌赛参赛标准再次发出的疑问。而事实上,马海生也不缺乏支持者,知名博主戎戎在其博文中对于马海生的勇气表示了赞赏“与我型我秀等其他选秀比赛所截然不同的是,青歌赛所注重的是选手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可以想象,有许多在其他选秀舞台上耍着花拳绣腿的人气王,如果换到了青歌赛,恐怕早早就露了馅,在全国观众面前贻笑大方。已经取得型秀冠军的马海生,却毫不畏惧于青歌赛的高门槛和高起点,他毅然走上了这个舞台,一切从零开始,与其他人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展开竞争。”(英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