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林俊杰唱响世博会新加坡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李晓莉、孙毅蕾报道:“新加坡馆的设计理念是一个音乐盒,我在创作的时候,就把不同的元素放到一起,以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声线来表达‘城市交响曲’的概念。”昨天新加坡馆的新闻发布会上,明星林俊杰与大家分享其特地为上海世博会而创作的新加坡馆主题曲《感动每一刻》。

  新加坡馆这次采用了“明星政策”,把新加坡最炙手可热的四大明星———孙燕姿、林俊杰、阿杜蔡健雅合唱的《感动每一刻》作为主题曲,而其MV则由新加坡著名新生代导演陈小东亲自创造,将以四联屏的方式展示在新加坡馆二楼2.8米高、150度的巨大弧形屏幕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