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迷你》送太太作为结婚14周年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学友《迷你》送太太作为结婚14周年礼物(图)

张学友爱上爵士乐

  张学友新专辑主打歌《迷你》是翻唱爵士乐大师鲍比·卡德维的名曲《Stuck On You》,不过张学友用自己独特的嗓音演绎这首慵懒曲调的佳作,显得颇有新意。他本人对这首歌偏爱有加,曾在今年年初与太太结婚14周年之际,将这首新歌当成礼物送给太太,“结婚多年,想制造惊喜就更难。不过这首《迷你》她应该会喜欢,何况她个子小,这首歌也很合衬她。”

  《迷你》乐曲发挥出不同乐器的特点,有钢琴的忧郁清冷,也有弦乐的明快绚烂。重新改编的歌词诸如“迷你的心,总有点微雨”也格外有情调,与当年那首《夕阳醉了》中形容的“落霞醉了,夕阳醉了,我的心也醉了”一样撩人。

  张学友表示,之所以翻唱这首歌曲,不是因为自己有把握唱得好,而是因为自己早就“爱上它了”,“我对爵士乐并不是很熟悉,只是最近这两年才开始喜欢。老师给我听了很多音乐,我惊讶于爵士乐有那么多不一样的体现。当我听到鲍比·卡德维的音乐时,我一下子就觉得我要找的爵士乐就是这种,我要向着这个方向去唱。”(易芝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