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峰音乐“祈福” 办内地首个公益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7: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锐)前晚,由中央电视台携手著名音乐人郭峰举办的“祈福”——烛·音传递希望,情系玉树灾区现代流行钢琴烛光祈福活动在清华大学校园内举行,这是文艺界为抗震救灾特献的首个公益演出。

  “祈福”——烛·音传递活动的主调是凝重、祈福、激励、昂扬。活动中,郭峰全部是以钢琴演奏为主,在弦乐队和电声乐队的烘托下,纯粹以钢琴演奏出流行经典歌曲,如听众所耳熟能详的《听海》、《真心英雄》《隐形的翅膀》、《心会跟爱一起走》等,以及郭峰所创作的钢琴音乐《坚强的心》、《希望的阳光》、《相信爱》。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全场观众始终站立着,手中不停摇曳着烛光,随着郭峰的音乐旋律,流淌着人们大难面前大爱的炽热情怀,传达中华民族“心会跟爱一起走”的动人情结和奋斗崛起的英雄气概。

  而在音乐演奏同时,大屏幕同步播映着郭峰连夜编辑而成的MV,相应的画面画龙点睛。如玉树震前的无限风光,震中的劫生和废墟上人们凝固的眼神,自救的坚强和救援的众志成城,一连串生命的赞歌惊天动地,奋起的精神气壮山河,这些闪回定格的画面栩栩如生,令观众心动而落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