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参加央视募捐为玉树同胞奉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陈思思参加央视募捐为玉树同胞奉献爱心(图)

陈思思参加央视募捐

陈思思参加央视募捐为玉树同胞奉献爱心(图)

陈思思捐款十万

  新浪娱乐讯 “在一起,我们和玉树在一起”,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昨晚8时,《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著名青年军旅歌唱家陈思思出席了这次募捐活动,为玉树慷慨解囊,现场向灾区人民捐款10万元,奉献自己的爱心。

  在募捐现场,陈思思与众人共同演唱了《一起向前走》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通过进行曲式的大合唱,用激奋、激昂又很沉着有力的音乐表达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心声,愿灾区人民早日从灾难的阴影中坚强地走出来,愿玉树尽快在废墟中崛起。

  当晚到场参加募捐活动的还有千余名演艺界、体育界、曲艺界知名人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