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守正携女开房被跟拍 张惠妹称两人已分手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0:45  新浪娱乐
何守正携女开房被跟拍张惠妹称两人已分手半年

张惠妹与何守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篮球明星何守正的“正妹恋”宣告结束!台湾娱乐媒体近来频传两人分手,20日更传出何守正趁阿妹赴日演唱期间,带着前女友到汽车旅馆被跟拍,但张惠妹对此事的回应却出人意料,她表示早在约半年前就已经与何守正分手,如今对方“开房间”遭跟拍,已与她无关。

视频:何守正携辣妹开房 张惠妹确认两人分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惠妹与何守正年龄相差十一岁的“正妹恋”自曝光以来即备受各方关注,但也因双方年纪差距、何守正不愿正面回应恋情、以及他一再传出劈腿消息,令这段美好恋情始终笼罩一层阴影。日前张惠妹与何守正各自参加范玮琪生日派对时,即已传两人分手,其后她的《阿密特》演唱会男方也没现身,更加证明两人情已逝,但当时张惠妹仅透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不想再公开自己私生活,谢谢大家关心,一切都很好。”

  曾有何守正的大学同学指控他大二即有劈腿纪录,而每当他感情不顺时,就会致电前女友“小可爱”,但此次就在阿妹赴日开唱期间,传出男方带着前女友到汽车旅馆,遭跟拍记者镜头直击,被问及阿妹是否知道此事?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表示,阿妹其实一直不愿公开自己的感情世界,不过刚好趁此事件说清楚、讲明白,其实两人早在五、六个月前已将恋情画上休止符。

  或许因男方无法承受与阿妹恋情暴露在阳光下的压力,两人决定将关系各退一步,阿妹一来为保护男方,二来不愿公开私人感情生活,分手一事对外绝口不提,直到何守正被拍到上汽车旅馆,为降低他遭受过多舆论攻击,才在关键时刻松口释放两人分手消息。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