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济南明星脸小吴尊 “人肉搜索”显真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2:44  齐鲁网
快男济南明星脸小吴尊“人肉搜索”显真身(图)

快男济南现场

快男济南明星脸小吴尊“人肉搜索”显真身(图)

“小吴尊”水鸿

  日前,在某论坛的快男专区中,有网友更爆出了济南赛区报名现场惊现“小吴尊”的帖子。而此贴子在发出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浏览量就过万的奇迹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作为山东济南赛区的第一位明星脸,这位选手目前神秘身份也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快男”济南赛区近日迎来了首日的报名海选,截止当天报名结束已经突破了千人的大观!而近日,在某论坛中有网友爆出赛区出现了第一张明星脸,酷似吴尊!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点击量的持续升高让该名选秀歌手成为今早各大媒体报道的热门人物!而该名选秀歌手只是被网友无意间的拍摄被爆出来,神秘的身份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今日下午本报的记者联系到相关负责人,确实了这一事实,这位选手也确实参加了济南赛区的报名,他的名字叫“水鸿”,来自北京,籍贯四川。

  据了解,在帖子中,网友声称自己来济南千佛山旅游的游客,选秀当天早上八点多经过电视台的时候看人群熙攘便去去看热闹,觉得很有意思随即开始拍照,无意间在报名队伍中发现一名选秀歌手酷似“小吴尊”!虽然和吴尊的发型颇为不同,但是打扮相当入时,现场也有一些人关注到了这位选秀歌手,随后这位网友本能的拍了几张照片。快男济南唱区也正式启动,报名当天有上千名选手簇拥现场,场面异常火爆。队伍中一名长相酷似“小吴尊”的选秀选手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他也成为“快男”济南的第一张“明星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